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7|回復: 0

台灣地道小食走進丰台 60余类美食迎接八方来客

[複製鏈接]

2044

主題

2044

帖子

61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60
發表於 2021-8-24 13: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第二届“高雄特點周-天地夜市在丰台”勾當在北京丰台區万丰小吃举辦。(中國台灣網 高斯斯 摄)

中國台灣網4月30日北京動静 (记者 高斯斯)台灣小食top10你會想到甚麼?蚵仔煎、木瓜牛奶、大肠包小肠、凤梨酥、牛轧糖……没错!這些美食如今全都有。4月29日至5月3日,第二届“高雄特點周-天地夜市在丰台”勾當在北京丰台區万丰小吃举辦,60余种隧道的台灣特點小吃和伴手禮在這里迎接八方来客,大陸公众不消去台灣也能来場“舌尖之旅”。

這次勾當由北京市丰台區餐饮留宿辦事行業协會主理,共設有18理療按摩槍,個小吃展區和10個伴手禮展區。展區設計與上届分歧的是,集中的台灣展區改成了一個北京小吃與一個天地小吃摊位同组展現的情势,以便進一步促進商户之間的沟通交换。

本次参展单元来自高雄市天地夜市和北京台資企業协會丰台分會,带来的都是隧道的台灣特點小吃和伴手禮,多达60余种。客岁深受公众降尿酸保健食品,喜好的特點小吃大肠包小肠、无骨脚鸡冻、蚵仔煎、木瓜牛奶、盆栽冰淇淋、海螺串、盐酥鸡、沙茶鱿鱼、牛轧糖、凤梨酥也再次来到勾當現場。

隧道的台灣特點小吃和伴手禮。(中國台灣網 高斯斯 摄)

隧道的台灣特點小吃和伴手禮。(中國台灣網 高斯斯 摄)

据领會,参展大部門食材均从台灣加工赶制并用最快的冷链空运過来。包含台灣當季新颖的瓜果、海產和各类本地特制美食等,美食原汁原味实足。

不但是“舌尖之旅”,勾當時代,主理方還為公众筹备了“眼球之旅”。戏曲、非遗文化演出等傳统文化展演節目,将在万丰小吃一层舞台按時演出。别的,互動交换环節還設立讲授體验勾當,约请两岸精品特點小吃厨師現場教公众建造小吃,来就餐的公众不单能尝到甘旨還能學得手艺。

来自高雄的李老板奉告记者,本身自己在台灣有好几家小食物谋劃,但仍是乐此不疲地加入两岸美食勾當。先前每一年都有在厦門参展,如今厦門和北都門介入進来,不但仅是鼓吹台灣味道和傳承自家技術,可折疊泡腳桶,更首要的是但愿與大陸同胞一道分享。“浓烈的美食内里也能通报两岸的亲情。”李老板最後说。(完)

隧道的台灣特點小吃和伴手禮。(中國台灣網 高斯斯 摄)

使人垂涎的大肠包小肠。(中國台灣網 高斯斯 摄)

正宗的台灣盐酥鸡。(中國台灣網 高斯斯 摄)

甘旨的肉燥饭。(中國台灣網 高斯斯 摄)

薯条棒。(中國台灣網 高斯斯 摄)

商户向旅客先容台灣特點柚子肉的成果。(中國台灣網 高斯斯 摄)

阿里山的茶叶。(中國台灣網 高斯斯 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牙齒矯正

GMT+8, 2024-3-28 20:46 , Processed in 0.23766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