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天價虾后宰客套路 青島出租車與海鮮烧烤大排档宰客!旅遊乱象何時休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2 23:52: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青島天價虾后宰客气路!近日有消费者反应,在機场、旅店和一些遊览景點打車,會被司機拉到举薦的饭館avmovie,用饭,知恋人士流露,這些出租車司機與多家饭館告竣互助,以啤酒来自青島啤酒一厂、食材新颖、口胃好等各类举薦来由,拉客進店,提成高达30%。

天價虾后宰客气路是怎样回事

云霄路、啤酒街、劈柴院,是青島比力火爆的三条美食街。啤酒街由于青島啤酒厂座落在此而得名。

這条710米长的街道上,摆布散布着跨越50家饭館。主顾以外埠旅客為主。一名当地的出租車司機说,赚錢就靠夏日三個月:

司機:“哎呀,你怎样跑那处所用饭,啤酒街没個不宰,离它远點,别上内里。啤酒街他就開三個月,你要阿谁氛围,一小我均匀掉不下2、三百块錢来。司機举薦就有提成拉曩昔。”

司機:“你下車眼神甚麼的多了。”

在啤酒街,记者随機找了几位主顾,一桌刚从“王姐烧烤”出来的旅客说,是在旅店被出租車司機拉過来的。

主顾暗示,是出租車举薦来的,在四方旅店,直接就带他们来這儿了,第一次過来,觉得也就六七百摆布,成果要一千多,挺贵的。

在青島流亭機场的出租車等待區,记者以外埠旅客身份随機上了一辆出租車:

出租車司機:“我感觉你是应当是第一次来,啤酒烧烤海鮮,“王姐烧烤”挺不错的。它是開了好几家连锁店。咱们這個青島啤酒它是分好几個档次的,有的店固然靠着啤酒厂,可是没有内部的瓜葛的,原浆、纯生這個季候是進不到貨的。滴雞精,我只能给你举薦王姐,她瓜葛硬一點,能拿到真的原浆啤酒,此外处所我就不敢必定。”

饭館有專人欢迎,司機:每拉一单回扣高达30%

車開至啤酒街“王姐烧烤”以后,立即怀孕着玄色T恤的辦事員走到出租車前,出租車也不急着分開,看主顾走進店内才渐渐開走。记者大略统计,当晚8:50到9點10分,短短20分钟内,王姐烧烤店門口陆续停泊了9辆出租車,均匀2分钟来一辆。一名领會内幕的出租車司機说:

司機:“他们有專門的人賣力在門口欢迎。好比说我拉你们去了,就记着我車商标,然后坐没坐下,坐在哪儿,都给你记下来。”

司機:“不成能,就是像這类很少。”

一样的环境,還呈現在云霄路美食街。一家名為“老西镇烧烤海鮮大排档”的餐厅前,也陆续有出租車送客前去。刚从這家餐厅出来的主顾说:

主顾暗示,這個处所是方才那司機说的,可是他感觉很一般,還挺贵。归正他们三小我只要了一點,就三百多。

一名出租車司機说,這家餐厅给拉客司機的回扣高达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3 14:13 , Processed in 0.05027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