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0|回復: 0

宅家已两周 青島人最想吃火锅、海鮮、鲅鱼饺子

[複製鏈接]

2044

主題

2044

帖子

61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60
發表於 2021-6-22 23:50: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疫情影响中國人的餐桌已有两周,携程美食林数据显示,疫情時代,暖锅、海鮮、鲅鱼饺子搜刮量上升。更简略、高热量、易于配送的食品,成為近期强需求。比拟疫情前,宅在家中的青島人,對付美食的渴求度延续走高,但對热點商圈的美食搜刮大大低落。

疫情之下:除当地菜 全民忖量暖锅

即便海底捞等暖锅店颁布發表临時破產,天天另有那末多青島門客盼着它開門。

携程美食林数据显示,疫情產生以前,青島当地用户主如果基于热點商圈對美食举行搜刮,自助、暖锅、海底捞、海鮮、烤肉、饺子、锅贴等是青島地域美食搜刮的热點關头词;疫情產生后,暖锅、海鮮、鲅鱼饺子、锅贴、烤肉、海底捞等成為新的搜刮關头词。比拟疫情前,宅在家中的青島人,對付美食的渴求度延续走高,但對热點商圈的美食搜刮大大低落。

各路聞名菜系必定没想到,有一天,快餐、茶點等简餐搜刮量會火箭般晋升。

携程美食林大数据显示,疫情時代,肯德基、麦当劳搜刮频次排名,从50名開外,跃升進前20。别的,曩昔美食林热搜辞汇,以菜系、菜品為主。疫情時代,呈現了蛋糕、星巴克、奶茶等小吃类搜刮词。因為饭館歇業,平常饮食精巧的門客,不能不姑且更换口胃。

一些用户起头介入“宅在家最吊唁餐厅”话题。小琉球二天一夜套裝行程,比拟观光,美食是根植于魂魄的“刚需”。不管天灾人祸,人们對付口福的寻求不减。

全網搜刮:門客清查“武汉野味”行迹

在携程美食林,“油污清潔劑,野味”“武汉野味”“公共畜牧”搜刮频次增长。携程產物司理猜想,特别時代用户變身监视員,想看看哪些野味店還在業務,然后反手一個举報。究竟结果,本来夸姣的春節大餐、動工宴泡汤,“野味”多是首恶。

据携程美食林賣力人先容,美食林對餐厅、菜品的筛查機制很高雄外送茶,是严酷。如發明餐厅售賣不法野味,当即下架。

疫情讓出國观光的空想停顿。但是,門客對异域美食的渴求照旧强烈。携程美食林数据显示,“山水异域,風月同天”的日本菜,位居疫情時代外洋美食搜刮量榜首。

别的,泰國、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國、法國、韩國、澳大利亚、越南、阿联酋菜系,成為携程用户热搜海外美食top10。疫情远去之時,可能就是門客出國圆梦電熨斗,之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牙齒矯正

GMT+8, 2024-3-29 16:10 , Processed in 0.15490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