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青島啤酒節西海岸會场小吃PK 本土小海鮮配烤肉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2 23:49: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日是開园后迎来的首個事情日,啤酒節山东青島西海岸會场的人气照旧火爆。除百般各样的啤酒,使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也是吸引旅客的招牌。富有青島特點的红島蛤蜊、扇贝、海蛎子等小海鮮备受接待,同時德國肘子、腊肠、烤肉也是“哈”啤酒的标配。上百种中外美食讓旅客们大饱口福。

接地气

本土小海鮮搭配烤肉

作為青島人“哈”啤酒的标配,蛤蜊是不克不及少的。這一點在啤酒節西海岸會场被@表%Kf4bm%現得极%k977O%尽%k977O%描%k977O%摹@,从啤酒大棚到啤酒花圃街區,凡有啤酒的处所必定能找获得蛤蜊。而青島特點的小海鮮更是變着花腔吊足旅客的胃口。在啤酒大棚區,红島蛤蜊打着大大的告白鼓吹口号,而辣炒蛤蜊、清蒸蛤蜊等都是旅客们的必點下酒席,一盘的代價在20元摆布。别的美白產品,,電烤海蛎子和扇贝一样受接待。售價為20元3個,有一家摊位的老板说,最火爆的時辰一小時賣出去了100多個,两個工人都忙不外来。

除本土海鮮外,烤肉也打出了亲民價,猪肉串最廉價的2元一串,烤排骨售價是20元三串。知名的武汉蔡林记热干面也来到了啤酒節西海岸會场,讓旅客不消去武汉也能吃获得正宗的热干面。“逛了一圈差未几花了100多元錢吧,吃了十几种小吃,很過瘾! ”家住青西新區的市民张敏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7 04:11 , Processed in 0.04512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