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南京這些地方可吃到地道的台灣小吃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2 18:03: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很多商户已關門歇業

現代快報網電(记者 鹿伟 李雨泽 見習记者 王冬艳 )在南京想吃隧道的台灣小吃?吃貨们立马想到的必定是位于南京台灣名品城的“台灣食樂汇”。卤肉饭、大肠包小肠、關东煮……在這里可以一站式吃遍台灣小吃,是以被誉為“南京城里最靠近台北味道的处所”。但是,11月24日晚9點,“台灣食樂汇”暂停業務,激發網友團體吊唁,“今后去哪里吃台灣小吃”?

美食城大門紧闭

門口贴着“毕業通知布告”

但是,招牌指向的1号館,即“台灣食樂汇”地點地,倒是另外一番场景。4個大門紧闭,門口均贴有“毕業通知布告”:“11月24日21:00起暂停業務,11月25日起举行内部调解……”后面是關于退卡的内容。

从玻璃門望進去,大厅空荡荡的,不外一個個摊位還在,上面仍贴有各类美食圖片,充卡的柜台上還放着電脑。

網友團體追思:

此后去哪吃台灣美食?

與“台灣食樂汇”里的场景差未几,全部名品城里几近也是空荡荡的,没甚麼洗碗手套,人。

“昨天人還挺多的,可能据说要關門了吧,很多人跑来吃最后一顿。”“台灣食樂汇”阁下商店的一名賣力人说,美食城封闭,這里的人气更淡了,他们的店几多會受影响。

網友“@好孩子吴大眼同窗”就專門带着女儿跑到美食城吃小吃,“今天優優最后一次吃南京台灣名品城里她最爱的卤肉饭,我最后一次吃最爱的關东煮。南京這個都會里最靠近台北味道的处所,今天黯然歇業。我奉告優優,今天是最后一次吃這個味道的卤肉饭了,她问我:今后我還要吃,怎样辦?”

網友“心在旅途814”则拍下了這里的每個角落,“名品城的台灣美食廣场行将關門,所有小吃都汽機車借款,将不翼而飞。曾的嘈杂和热火朝天都挥手分開持久藥,,只留下屋檐下的寥寂伴随影象。火伴们,還记得這些角落吗?”

很多吃貨更關切的是,此后南京人還能到哪吃隧道的台灣小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0 18:04 , Processed in 0.05929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