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触碰味蕾尽享舌尖上的海鮮盛宴 大河锦悦河之洲海鮮自助餐厅盛大開業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2 23:44: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18日,大河锦悦旅店“河之洲”海鮮自助餐厅開業仪式暨品鉴會在大河锦悦旅店三楼盛大举辦,几十种精選品格海鮮、两百多道大厨匠心美食為参加佳宾奉献了一场味蕾贪吃盛宴。

新颖+养分+甘旨 全世界精選海鮮空运达

走進“河之洲”海鮮自助餐厅,入眼即是讓人琳琅满目、食指大動的甘旨海鮮,帝王蟹、大龙虾、翡翠螺、海星……几十种海鮮整洁罗列。

作為郑州市范围最大的海鮮自助餐厅,“河之洲”在食材上很是讲求。来自北美的阿拉斯加帝王蟹、波士顿龙虾,来自澳大利亚的龙虾,来自日本海的鳗鱼,来自渤海灣、胶东半島的小海鮮……“河之洲海鮮自助餐厅可觉得主顾展示举世美食的精华。”大河锦悦旅店总司理李嶅在致辞中暗示。据领會,河之洲海鮮自助餐厅单海鮮品类即达几十种,食材丰硕性表示超卓。

吃海鮮,吃新颖。河之洲海鮮自助餐厅厨师长王振leo娛樂,先容,除海鮮种类丰硕,河之洲MLB對戰,的食材還采纳原產地直發、逐日空运的方法,及時更新,包管食材的新颖和口感。

200余道百般菜肴 总有一款合适你

在河之洲海鮮自助餐厅,可不只有甘旨的國际海鮮可以品味。

特點中餐區、港式烧味和粤式點心區、日式摒挡區、程序甜品區、德國入口冰淇淋區、瓜果酒水饮品區……河之洲會聚了百般風行菜肴,跨越200道精選美食可供主顾随便選择、无穷享用。

“甜品很好吃、寿司特正宗,對小朋侪和密斯很友爱。此外菜品其实是太丰硕了,很多多少還没品味到就已吃饱了!”带孩子一块儿来品鉴會的刘密斯说。而河之洲男性疾病治療, 的開放式厨房也获得了很多主顾好评,“能看到厨师的具體操作,清洁整齐也讓人吃得安心。”

治療老腰突病,

据悉,“河之洲”海鮮自助餐厅還可為主顾推诞生日會、會餐等定制辦事,一小我吃不外瘾,就约三五老友、带上家人一块儿,来河之洲咀嚼美食里的幸福流年吧。

大河锦悦河之洲海鮮自助餐厅

地點:大河锦悦旅店3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0 19:28 , Processed in 0.04861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