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讓酒塞飞舞讓烤肉燃烧 相约龙虾酒吧扒房早午餐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2 23:38: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宁波,2015年5月9日给一個溺爱本身、爱人、闺蜜、家人的来由,一份只有周日才能尽享的早午饭贪吃之旅,宁波香格里拉大旅店龙虾酒吧扒房正在上演周日早午饭甘旨盛典。

周日早午饭将以西式自助情势開展,大厨還将带来使人愉快的現场烹调艺術。特點菜品如来自澳大利亚的牛排,来自北大西洋法罗群島的三文鱼,来自澳洲塔斯马尼亚海疆的生蚝,意大利入口特點冷切肉片,另有各类口胃的芝士。别的,您還可以品味到龙虾酒吧扒房备受来宾爱好的明星菜品—龙虾意大利面、龙虾浓汤和程序薄饼等。

如斯丰硕多样、使人垂涎的美食,怎能少了琼浆相伴?法國入口香槟痛饮又是周日早午饭的另外一特點。侍酒师精選“巴黎之花”香槟,口感清新柔和,搭配美食更显细腻。看着香槟酒携带着标致的气泡在杯中徐徐上升,聞着這些气泡决裂時開释出来的香气,将讓您的味蕾加快愉悦跳動。

龙虾酒吧扒房驻场樂队DI&VAL也将参加到周日早午饭美食之旅当中,為来宾们現场演绎爵士、拉丁歌曲。琼浆配美食,加之标致動听的歌声,在龙虾酒吧扒房欧式的情况中,讓如斯泡腳包,别样的早午饭伴您渡過周末最悠然舒服的韶光。

龙虾酒吧扒房以历經几十年成长已至臻完善的食谱為您送上各类國际贪吃美食。以新颖的海鮮、烤肉和面點搭配由專業葡萄酒侍酒师為您精選的顶级佐餐酒,為您带来难忘的用餐體验。

龙虾酒吧扒房設有一個长廊酒吧,采纳大理石、桃花心木和皮革等质料,装修气概時尚典雅。餐厅設有室内、室外及私家用餐區供来宾選择,并設有爵士、拉丁風行樂等晚間現场音樂演出。

晚饭:17:30-22:00

饮品:17:00-01:00

周日早午饭:11:30-15:00

周日早午饭代價:每位人民币688元

预订或详情咨询,请致電旅店预订德律風(86 574)8799 7888或發電子邮件至fbsales.slnb@shangri-la.com。

总部設在香港的香格里拉旅減肥茶, 店團體被视為全世界公認的最好旅店辦理公司之一,今朝具有和辦理三個品牌: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館,在全世界范畴内具有共82家饭館,客解酒藥哪裡買,房量已跨學習理財,越34,000間。 “亚洲式周到待客之道”已成為香格里拉五星级旅店團體的品牌标记。香格里拉旅店團體重要散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國大陆、斐济、法國、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苏丹國、台灣、泰國、阿拉伯结合酋长國。别的,该團體另有浩繁新的旅店項目正在张罗中,中國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蒙古共和國、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英國。如需進一步信息或预订,请與观光社接洽或登岸香格里拉團體網站www.shangri-la.c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6 01:07 , Processed in 0.05077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