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一海鮮店私賣海豚肉 為防盘查使用代号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2 23:28: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4月22日動静 据台灣《中國時報》報導,可爱的海豚竟成現金板,妞妞玩法,為海鮮店中“暗藏版”的摒挡!台灣一家临港的海鮮店為招揽買賣,将保育类的海豚做成摒挡上桌,為防止缉查,還用代号“第十2、十三号菜”暗称海豚的肉與骨,讓門客将舞動海面的海豚吃下肚。

日前一位主顾向伙计暗示要點“十二号菜”,因面孔陌生,伙计不敢大意,推说没賣這类菜。几天后由老顾客陪伴進店,才點出“暗藏版”的海豚肉。

据知恋人先容,店家很是谨慎,經熟脸孔點菜,才能點出“暗藏版”菜色,并用代号来形容海豚肉或海豚骨,若要食用海豚,必定要在包厢内,以避免被人透風報信查缉。

客人發明海鮮店将海豚肉用大量的姜丝、蒜头、青翠等一块儿炒,一盘賣500元(新台币 下同),模糊可見海豚的玄色皮质下有一层脂肪毗连着肉质。店方暗示,海豚肉带有腥味,以是都用辛辣的佐料搭配摒挡。

台灣宜兰县当局农業处畜牧部分暗示,销售保育类的海豚,将會見临处六個月以上、五年如下徒刑,還得并科30至150万元罚金,惩罚至關重,号令店家或渔民别“知法犯法眼睛保健茶飲, ”。

台灣“中华鲸豚协會”秘书长李明华则说,比年海洋污染紧张,海豚體中含有高度的汞和氯,食用海豚肉對人體有害无益,加之保育野活泼物的观點,但愿人们不要滥捕、食用海豚肉,讓牠们自由的在海中悠遊。(中國台灣網 张真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5 18:14 , Processed in 0.06484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