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4亚洲大酒店台灣美食節開幕 品鉴美食傳递文化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2 23:21: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Normal0跟着两岸經济的快速成长和遍及交换,台灣美食被不竭地引入大陆地域。台灣美食虽不偏好精雕细琢、层层叠叠的繁复工序,倒是简略里储藏着上好的食材,看似质朴纯朴,倒是扎扎实实、内功深挚的真实滋味。当咱们品味台灣小吃怪异全美,風韵的同時,更是在享受独具特點的寶島美食文化

2014年10月10日至2014年11月9日,特邀台灣大厨献技亚洲大旅店26楼凌霄阁扭转西餐厅,举行第五届台灣美食節!将以懶人減肥方法,美食為桥梁,但口臭,愿搭起两岸文化交换的平台,使当地市民在品味隧道台灣美食的同時能更多地领會台灣当下的風行文化。經由過程全方位的通報寶島台灣的跳舞、音樂、册本、修建等文化,直击所有介入者的心,展示國际观的台灣新气象。

美食節時代旅店北京賽車程式,天天會从台灣直接空运食材,甘旨新颖,品种多样,原滋原味,不但知足吃貨们對美食的渴求,更能享遭到真实的台灣風情!信赖這场美食的贪吃盛宴必定能讓前来品味的列位来宾,长生难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6 00:49 , Processed in 0.06787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