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6台灣美食展”:领略舌尖上的旅行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2 23:19: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圖0一、领略台灣分歧特點的饮食文化(记者雅萍 摄)

丰硕多元、养分康健的食材,成為厨师的最好火伴(记者雅萍 摄)

好的食器可讓美食加倍适口(记者雅萍 摄)

富有特點的“伴手禮”串起浓浓情面味(记者雅萍 摄)

央廣網北京8月7日動静(记者雅萍)“小暑到了,稻米就會金黄;冬7M籃球比分,至到了,麻油就會飘香;汐止機車借款,芒种先后,东方丽人茶起头采收……九族文化村,”8月5日至8日,主题為“纯挚食代-返璞归真好味道”的“2016台灣美食展”在台北展出。

据领會,本年的美食展因為内容丰硕,被视為“最值得等待的一届”。本年美食展的重头戏是“得時台灣”,48家参展的饭館與餐厅主厨經由過程丰硕鮮美确当季食材,尽力显現着台灣四時食材之美。走進美食展,从食之材、食之艺、食之育、食之器、食之伴,一向到食材產地之旅,无论門道與热烈都一样出色!

在“食之器”展區,观光者饶有樂趣地感觉着“人要衣装,食要器盛”的精巧器皿和食器新設計;在“食之材”展區,你可以看到優良多样的农產物;在“食之伴”展區,好吃的伴手禮惹人立足;在“食之旅”展區,观众可以經由過程“食来运转悠台灣”、“铁路便利”館和调集台灣經典小吃的“庶民小吃”街,回味路程中的夸姣回想。除品美食、看热烈,本年美食展上另有一個新增的“食之育”展區。“不分春秋,要尽力培育杰出的饮食習气、選择對本身身心康健有利、對地球情况友善的食品,”台旅會會长谢谓君進一步指出:“慢食”及康健饮食是國际風俗及潮水。但是,熟悉食品的夸姣、還原食品本来的样貌及多样性,则是“食的教诲”的根本。“美食為参观的带路人,接待来台灣體验丰厚的美食文化,领略舌尖上的观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0 02:59 , Processed in 0.06904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