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品牌餐厅成為淮安餐饮界新晋網红店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2 17:47: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江苏省台辦当局網站4月13日讯 近日,淮安餐饮界惊現一匹黑马——台灣老爷锅。跟着店門口一声浓浓台灣腔的“同窗,進来吃锅喽”, 門外列队的淮安門客们带着喜悦的心境進店品味,品鉴后對其青睐有加,纷繁點赞并在自媒體转發傳布,使其成為淮安餐饮界的新晋網红店,在淮安伊莉影片區粗腿雕塑,,吃貨圈里引發不小的颤動。

笔者带着好奇来到這家位于淮安水渡口商圈万达廣场三楼美食街东首,被店面門口“台北少年梦 南京匠心浓”春联所表达爱國情结震動了。据悉,品牌創建者是台北人,籍贯南京,對大陆有很鼻塞噴劑,深的情结。創業8年有余,从台灣一起到南京,在南京新街口商圈、河西万达商圈開了8家店,家家爆满,如今处于企業敏捷發展時代,一起火来淮安。

走進店里,长幅的台冬風光就映衬在暖灯之下,台北101大厦、忠孝东路的手画圖案被背景在店里。细心一看,讓人欣喜的是,在手绘的另外一邊是淮安特點地标:國师塔及河下古镇,意味着“淮台一家亲”的夸姣寄意。店面里的每处小细節都展示隧道的台灣味,天花板上的羊毫字“英勇、连合、热血”,代表了創業者不惑之年来大陆創業的初心。据说餐厅内所有软装都是原創精心設計,综合了台北和淮安的街道和修建,讓淮安的門客们既感触台北小資清爽,又感抵家乡的暖和浑厚。(马佳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9 09:39 , Processed in 0.05035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