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泰國最新網红餐厅Shinsen Fish Market—以新鮮海鮮和正宗日料走红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2 22:48: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泰國曼谷日本人聚居的Sukhumvit,有一家工業設計气概的的網红日本摒挡———Shinsen Fish Market很是惹人注视。

台灣人来到這里,夸它像台北的“上引水產”,新加坡人说它像他们本地的“Pasar Bella”,二者均是潮人打卡、老饕和旅客必去的美食圣地。對付中國人来讲,Shinsen Fish Market或许更像是泰國版的“盒马鮮生“,大要這就是泰國的“新零售”吧!

Shinsen Fish Market,“Shinsen”發音便是日语增髮方法,里的“新颖”,顾名思义,市场主打的就是新颖捕捞的海產,并和這里的日本摒挡并称。在這里,1000多铢起的清蒸帝王蟹、手掌巨细的罗氏虾,和門客青睐的波士顿龙虾、尖刺海胆、象拔蚌、生蚝和鲍鱼包罗万象,不愧是在日本人聚居的处所開的海鮮市场,讓人大快朵颐,直呼過瘾。

除海鮮,市场也供给此外特點選择,诸如在Trip止咳藥, Advisor颇受好评的和石卷海蛎盖饭、各类刺身、鳗鱼寿司,爱好日料也能够测验考试和牛、寿司吧、居酒屋式烧烤或二楼的日式暖锅,另有日本主厨的小班烹调课程,均值获得此打卡。

Shinsen Fish Market听说占地面积與两個足球场至關,餐厅部門有便利門客赏识烹调的開放式厨房,超市區域则配备了酒窖、调酒吧、果蔬柜、饮料柜等,選好生鮮后辦事員會帮你热忱称重结账,付出加工费后送到厨房,加工完成后第一時候送到你的眼前供你享用。這里的泊車场可以容纳50辆車,平價食品也有供给,正由于如斯接地气持久液,,致使市场人气爆棚,有時乃至一名难求。

从網上博主们的探店帖来看,从泰國、香港、新加坡、韩國和中國来Shinsen Fish Market打卡的旅客,不但是由于這里有新颖海鮮,其他的好比海油寿司、烧烤、入口牛肉、日式暖锅同样也很是正宗, 與海内大排档的情况天差地别。這里不但合适吃,也合适拍拍拍,究竟结果夸姣的旅途,每餐也应当配得上美美哒的心境。

从點评、小红书、Trip Advisor和港台旅客的评论来看,門客一般消费在人均150~300元摆布即可以在Shinsen Fish Market尝到一顿丰厚的海鮮大餐,體验仍是比力超值的。

Shinsen Fish Market

Tips:乘坐BTS 到 phromphong站,步行需20分钟,建议選择Grab打車或出租車,6到8分钟即到,或在堵車岑岭時段選择水路前去,很是特此外體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5 09:59 , Processed in 0.05851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