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贵州“好味道”台灣美食展上受热捧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2 22:26: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8月5日,第25届台灣美食展在台北市世贸中間揭幕。独具特點的贵線上百家樂,州“好味道”出色表态這次美食展,并以原生态、纯自然、无污染的舌尖味蕾體验和古朴神秘的精工奇艺展演,遭到台灣公众的热力追捧。

本届美食展以“纯挚食代-返璞归真好味道”為主题,范围為积年最大。為彰显本次美食展主题,我省加倍注意参展特點食材的探访采集,从全省各地精選了特點辣椒、特點豆腐、特點香料等五大类约100种特點生态食材在贵州館展出。經由過程丰硕多彩的食材展現、美食展演體验,向台灣公众显現贵州的好山好水好生态和出色多姿的民族文化。

记者在現场看到,“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風”主题館以绿色為主色调,黄果树瀑布、加榜梯田等两幅视觉打击力颇强的大型鼓吹画尽权贵州天然山川美景,做工精巧的苗族艳服和吊挂在苗寨屋檐下的玉米、辣椒透出浓浓的民族文化气味。夾扇推薦,在食材食器展現區,我省独有的竹笋、腐竹、辣椒、豆腐等特點食物和香料、保健摄生等特點食材整洁显現,吸引現场观众立足观光。

在贵州館美食展演體验,我省顶级大厨、非物資文化傳承人纵情發挥他们的精工奇艺,揉、碾、压、切、打、摔……各类傳统特點工艺讓台灣公众目炫纷乱,赞声不竭。現场烹调的贵阳肠旺面、風雅臭豆腐、五彩糯米饭、舒记杆子面、刘二妈米皮等傳统贵州好菜用材讲求、纯手牙痛消炎藥,工建造,原生态、纯自然、无污染的舌尖味蕾體验,讓台灣公众强烈感觉到来自贵州大山的味道、乡情的味道、百家樂賺錢,天然的味道。現场试吃公众排起长龙,使很多彩贵州館成為人气最旺的展館之一。

据贵州遊览协會會长傅迎春先容,台灣美食展以“食材、食器、食艺”為主题,為美食注入丰硕多彩的文化元素,把美食文化的内在演绎到极致。加入台灣美食展對付推介多彩贵州遊览是一個新的平台和手腕,是我省借助新的渠道去摸索有别于傳统的遊览推介之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4 07:51 , Processed in 0.06304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