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6|回復: 0

台北101美食景观餐厅:高空的顶级鮮味

[複製鏈接]

2044

主題

2044

帖子

61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60
發表於 2021-6-22 19:34: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台灣本日消息網報導,位于台北最高峻楼的美食餐厅,坐拥台北的极佳视線,白日可以群览台北盆地,乃至远眺淡水夕照,晚上则是赏识迷人的夜景,想一想,這時候若能坐在崇高典雅、具备皇宫质感的用餐氛围中,享用新颖食材所建造的中式摒挡,怎样不使人心動?

一走進位于台北101中86楼的美食景观餐厅,立便可以感觉到崇高典雅,并带着豪华、時尚的气概,有挑高的空間、富丽的水晶灯、欧式绒布座椅、顶级的摆饰等装璜,包厢另有着以崇高精巧的孔雀毛壁纸的摆饰,并将户外视線无阻碍的揽入室内歐博百家樂,,讓用餐情况很是豁亮恬静。

店中招牌之一的“鹅肝南瓜佐慕斯”是南瓜加鹅肝建造成慕斯,上面再放块烧鳗,搭配着生菜及小蕃茄,淋上和風酱汁,是一道光彩艳丽且标致的色拉。慕斯吃起来浓烈,带有威塑,淡淡南瓜香,烧鳗则是晋升了味道的条理感,全部風韵可说是别致的口胃,但清新实足。

别的,“港式萝卜糕”與外面不太同样,是切成条状下去煎,并且煎的恰到益处,光彩标致。萝卜糕是手工建造,内里放有便宜的香肠、開阳及干贝丝,再参加手工切成丝的萝卜、米浆、澄粉、马蹄粉,吃起来软陰莖增大,嫩,干香干香的,并且有着淡淡的萝卜味,不外,萝卜糕自己已有适度的调味,不消沾酱就很是够味了。

店家连系了台灣小吃、港式小點與活海鮮的摒挡,有着寻求极致的摒挡立场精力,為了供给最新颖的海鮮,有一整排的水族箱供给活跳跳的海鮮,可現點現捞,并将海鮮摒挡融入了日本與欧洲的饮食菁华,更讲求過细化的辦事,成為“中餐西吃”的饮食典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牙齒矯正

GMT+8, 2024-3-28 22:47 , Processed in 0.17454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