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只帝王蟹,從缺斤少两到偷梁换柱,海鮮加工餐廳還能這样抢錢?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4 14:02: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福建厦門一位網红博主網上爆料称,本身在某遊览景點海鮮加工餐廳采辦的帝王蟹不但缺斤少两,還被店家移花接木,此事激發存眷。据悉,帝王蟹每斤298元,商家称重是5.38斤,現实只有3.92斤,足足少了1.46斤,主顾直接丧失三百多。

据领會,该博主在别處掏錢采辦帝王蟹後留了一個心眼,提早在帝王蟹上面做了2個暗号,還拍下治療關節疼痛,照片,随後拿到餐廳加工。等帝王蟹端上来後發明和照片里的帝王蟹纷歧样,照片上的那只帝王蟹壳一圈是钝角,可盘子里的倒是尖角,若是是决心加工不成能把角做尖吧。再者就是壳上有一處是無刺的,端上来的是有刺暖手寶早洩,美體霜,,的,這足以证实端上来的帝王蟹跟照片里的不是统一只。

但是商家的立場也不是很好,還说:“那就别吃了!”足以可见,商家早已對這类事習以為常了,對他們而言,這只是正常操作,若是主顾不斤斤计算,那末這個行業不但水會愈来愈深,還會變得加倍暴利,要否则重量怎样會一會儿少那末多呢,最後被坑的仍是那些不知情的旅客。

對此,網友們纷繁评论到:“你的那只蟹還在池子里,桌子上這只放冰箱里冻了一年多了。”“加工鸡和鱼都要脱手脚,况且這些更贵的呢。”“之前做過海鮮店,偷偷奉告大師,冰箱里的海鮮最後都是主顾花大價格買走的。”“明明是抢錢,最後還给了只帝王蟹!”

一只帝王蟹,從缺斤少两,到移花接木,足以见证本地的市場羁系有多紊乱不胜了,均可以酿成一導玄色财產链了。海鮮店把海鮮賣给旅客,旅客拿到黑餐廳加工,餐廳再换成事前冷冻好的或刚死的海鮮,最後餐廳再把海鮮賣给海鮮店,仍是本来的海鮮,海鮮店和加工餐廳賺得硫磺皂,盆满钵满,惟有主顾被坑的毫蒙昧情。

無论怎样说,辦理部分羁系不到位,惩辦力度不敷,违法犯法本錢低,只會让這些市侩有恃無恐!大師感觉呢,接待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30 13:22 , Processed in 0.05444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