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在超长海岸线享用顶级海鮮,悉尼最佳海鮮餐厅一览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19 15:59: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来到有超长海岸线的澳洲,最值得吃的固然就是大龙虾、天子蟹、鲍鱼、牡蛎這些顶级海鮮了!在這個多元化的國家,菜式也是多種多样,大可随便選擇澳洲菜、意大利菜、中餐、日本摒挡或是泰式,尽享海鮮贪吃盛宴。

悉尼鱼市

若是你是海鮮控,悉尼鱼市绝對是你不成错過的处所!在這里几近可以看到澳洲所有種類的海鮮,庞大的龙虾和蟹類,各類没見過的海鱼,直接找家店烹调很是划算,海邊的露天坐位更是完善體驗澳洲休落拓糊口的绝妙去向。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更多圖片

Quay Restaurant

悉尼最知名的餐厅之一,本餐厅曾得到全世界50佳餐厅的殊荣,澳洲海内也有三顶帽子评级、無数声誉称呼的悉尼最知名餐厅Quay,就座落在悉尼海港阁下。全玻璃的外旁观起来時尚現代,坐在餐厅里便可以清晰的看到海景、悉尼歌剧場和海港大桥。预算丰裕的人,可以来這里感觉澳洲顶级厨师的技術。菜式彻底可以表現澳洲最高水准,高血壓保健品推薦,龙虾、牡蛎、青邊鲍鱼均可以一试。

Otto Ristorante

Otto Ristorante位于Woolloomooloo,也就是悉尼东部的意大利餐厅,從2001年起頭每一年城市得到各類声誉,悉尼前驱晨报美食指南得到過屡次一帽子和一羽觞的评级。這家以新式的意大利菜為主,百般甜品和龙虾意面特别举薦。Otto都是露天坐位,可以享受美好的海景和清爽的氛围。红酒方面也值得称颂,產地以澳洲當地、新西兰、法國和意大利為主。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更多圖片


Flying Fish Restaurant & Bar

以海鮮為主的西餐厅,木制的地板另有墙壁颇有情调,除去室内的坐位,另有露天位子可以看到海港,很是浪漫。

金唐海鮮酒家

唐人街知名的海鮮酒楼,以粤菜為主,想尝中國口胃的海鮮来這里准没错。举薦龙虾伊面和天子蟹。早中晚饭另有夜消都有供卓筱芸,给,味道都很不错,食材够新颖。

鳟屋

位于一栋汗青修建中,甘旨的生鱼片和高性價比使得這里很是受接待。店里的装潢可一點都不老,由專門的設計师設計過,简约天然,颇有設計感。就連那些台子上的清酒瓶圖案都是澳洲本土的藝術家專門設計。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更多圖片

Chat Thai (Thaitown)

超有人气的泰國餐厅,要想吃泰式海鮮的话必定要選擇這里。這家已開了25年之久。餐厅其實不大,木質天花板和复旧的砖墙显得颇有質感,暗淡的灯光和靠近的坐位很是温馨,代價也不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9 12:37 , Processed in 0.06826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