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廣州W酒店顶级海鮮自助又来了!全球海鮮大餐,大胃王都hold不住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19 15:58: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珠江新城,河汉區持久液,,廣州W旅店顶级海鮮自助又回来了!举世海鮮大餐,日本摒挡,小龙虾,入口牛排等,人生的巅峰!

1.海鮮大餐

新西兰贻贝,新颖的虾,生蚝,螃蟹,海螺......你看不到竣事一目明了!刚吃几多,只要你想!

廣州美食举薦

2.日本食物

稻菊日本摒挡新颖配制,厚切生鱼片厚!鲑鱼,鲷鱼,北极贝...和各種寿司,日式點心的,你看到的就是你Force Sensor获得的,包你得意!

廣州帶夜燈纸巾盒,美食举薦

3.小龙虾

在小龙虾的季候,哪有在自助餐桌上小龙虾少,肉厚且脂肪和黄色,不克不及遏制!

廣州美食举薦

4.肉食狂欢節

各類高品格的牛排,鸡肉排,羊排,猪排等,都一块儿吃,没有甚麼工具是不克不及大吃一顿後治愈!

肉質鮮嫩,嚼劲,并與酱完善地交融。只是看圖片,没有食欲?

從澳大利亚入口安格斯牛排带来的盛宴上的味蕾!

5.饮料

吃肉,饮酒,自由饮用!

6.熟海鮮

7.港式經典烧腊

8.熟菜

多方面的,不論是甚麼味道你喜好!

9.增大丸膠囊,面食

現場的手工建造拉面,强!

10.甜品站

布丁,蛋糕,泡芙,程序面包......他们都是儿童和女孩的爱好。

W旅店位于廣州珠江新城,一個繁華的贸易勾當中間的心脏地带。旅店還具有世界顶级時尚豪侈品精品店,由世界级的美食餐厅和文娱举措措施所环抱。

河汉區珠江新城廣州W旅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9 03:58 , Processed in 0.04710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