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格林酒店:重庆六大最佳拍照點,精确到楼栋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26 16:24: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十面匿伏》、《猖獗的石頭》、《從你的全球途經》、《少年的你》、《變形金刚4:绝迹更生》等多部片子布景都取自重庆,据不彻底統计,在重庆拍摄的片子,已有200多部。

不少人是以也想前去重庆打卡,可外埠人去重庆有一個很大的問题就是找不到路。坐電梯坐到7层,發明是临街的平层是通例操作,用导航搜刮直線間隔50米,可能就是爬過一座山。

今天,咱們就奉告你們怎样快速找到那些热點取景地,感觉8D立體都會的魔力,拍出國际大片!

轻轨車站

取景影视剧:《從你的全球途經》、《暖锅英雄》

在重庆的所有的網红車站里,最红确當属李子坝轻轨站,李子坝观景台是傳说中的33°最好旁观视角,在這里你可以拍摄到轻轨穿楼的怪异气象。

若是你想拍摄正一點,四周有一個桂园小區的住民楼61号楼,每层的楼梯間都没有安装窗户,可是却留有一個很大的窗户洞,楼顶或倒数第三层的位置,比力合适拍摄。

除李子坝轻轨站外,牛角沱轻轨站、海棠溪轻轨站、谢家湾轻轨站也都是热點轻轨車站。

举薦旅店:格盟重庆南坪万达廣場旅店

洪崖洞

取景影视剧:《重庆美男》、《小题大做》、《宝马狂想曲》、《失孤》、《從你的全球途經》

洪崖洞吊脚楼是一個具备上百年汗青的重庆老修建,布局精密繁杂。當夜晚降临,楼内的灯火通明,结果奇异非常,顺手一拍“片子感”劈面而来。

洪崖洞顶真個沧白路是不错的取景點,這里可以拍摄江北CBD那些流光溢彩的銀行大楼。

從洪崖洞的顶楼的洪崖洞观景台,不但可以@鸟%X2X1K%瞰大剧%E9a81%場@等網红修建,還能把千厮門大桥收到相機内,轨道六号線列車在大桥下面一层咆哮而過,加深魔幻感。

江北嘴重庆大剧場火線,也有一個庞大的坝子可以看到渝中半島全景,并且人流量比力少,是一個不错的观景台。

举薦旅店:格盟重庆解放碑步行街洪崖洞旅店

朝天門船埠

取景影视剧:《猖獗的石頭》、《好奇害死猫》

朝天門船埠位于重庆市东北嘉陵江與长江交汇處,是重庆最大的水船埠。

朝天門原题“古渝雄關”,曾是重庆十七座古城門之一。如今的朝天門船埠有了一排火树銀花的修建群,除在WFC观景台,另有一個拍摄點埋没在峡江開阜。

峡江開阜有一排临江的拱形門洞,虽是荒疏,可是正好可以看到朝天門来福士修建群,特别晚上,情侣們在門洞下拥抱的剪影與都會夜景相映,很是浪漫。肩頸酸痛,

详细地址是從千梵宇旁钟楼廣場過马路到對面江邊,沿着梯步向下走,在南滨路的堤坝下,快拉上小火伴一块兒去打卡。

#举薦旅店#:格盟重庆市財產中間幸福廣場光電园轻轨站旅店

海棠溪筒子楼

取景影视剧:《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上映以前,筒子楼已由于本身怪异的造型布局而小有名望,很多拍照師都喜好来這里打卡,纵横交织的“Z”字形楼梯,從庭院投下的明暗光影都成了他們的拍摄素材,相機里的筒子楼布满了“年月感”和“科幻感”。

筒子楼呈几何圖形镂空状,八邊形的环形走廊将筒子楼围成一個庭院,抬頭看天空時只能瞥見外面的一部門天空。阳光倾注而下,筒子楼里似有似無的光芒,讓韶光也變得恍忽起来,這是一個来到這里打卡摄影的人必選擇的角度。

灰色墙面和紊乱的物品可以加深這类视觉上的感官结果,在這里拍一组灰色系大片再合嬰兒消化不良,适不外。

#举薦旅日本胎盤素,店#:格盟重庆黔江武陵水岸交通西路旅店

千厮門大桥

取景影视剧:《在灾难逃》、《幸福马上》、《從你的全球途經》、《暖锅英雄》、《走遍世界》

重庆作為万桥之都,不但在桥梁的数目上取胜,在設計機關方面也是出类拔萃,堪称桥桥有特點,洞洞有异景。

千厮門大桥作為一個被“抖”红的景點,為重庆的夜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远远看着,桥梁分為上下两层,上层車辆络绎不绝,基层轨道列車飞奔而過,将重庆的風采一览無遗。

在桥上可以拍到洪崖洞璀璨的灯火,渝中半島林立的高楼;從侧面看,千厮門大桥秀美的形状映衬在嘉陵江摆荡的倒影中,洪崖洞與大桥相對于,犬牙交错的吊脚楼修建随坡而建,街道纵横交织,极具条理感。

#举薦旅店#:格林东方重庆解放碑兒童病院旅店

武隆天坑

取景影视剧:《满城尽带黄金甲》

武隆天坑是經典的喀斯特意貌,@颠%35R1x%末大天%R1NXL%然@的巧夺天工,林木娟秀,植被豐富,山間美景葱翠欲滴,飞泉遍及此間,武侠電视剧中的隐居山林大要就是這类處所吧。

武隆生成三桥是《满城尽带黄金甲》独一外景拍摄地,也世界上范围最大,最高的串珠似生成硚群。

三桥是天龙桥、青龙桥和黑龙桥,從山顶下到山脚,從鸟瞰到瞻仰,生成三桥所带来的视觉震動绝對是唯一無二的。

#举薦旅店#:格林豪泰重庆市涪陵區兴華中路商務旅店

重庆能在中國几百個都會中一骑绝尘成為前列網红都會,除独具一格的混搭气質和凹凸错落的地舆形态,美食也是少不了的,重庆暖锅、串串、钵钵鸡、重庆小面、毛血旺,無辣不歡,無油不笑,快去重庆,拍出你的奇异之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5-1 00:28 , Processed in 0.05548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