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開启巨胃模式!温州空港万豪美食節,198吃遍時令海鮮!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26 15:56: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吃海鮮讲求的就是一個鮮字當頭! 11种冰镇海鮮整洁分列着,氛围中都是海洋的味道!

松叶蟹、南美熟虾、深海扇贝、青口贝、海螺、海文蛤、花螺、沼虾、快槍俠,鲍鱼!各类出彩海鮮,承包了一全部海洋!畅吃,任吃,吃過爽為止!

當季的梭子蟹肥到爆表,咬上一口,满嘴都是蟹肉,梭子蟹自由就在今天實現了!

Sushi & sashimi

# 寿司吧&刺身 #

冰镇海鮮區的隔邻就是刺身跟寿司吧,摆盘精彩的像一幅画,来都来了,記得夹點刺身哦!

Fragrant ripe drunk seafood 4

# 酒香熟醉小海鮮 4 款 #

扑鼻而来的酒香真的爱住了!陈年花雕用来熟醉的大闸蟹,一嗦满是酒香!蟹膏還带着丝丝甜! 當季的蛏子真的太肥美了吧! 又嫩又Q弹,隧道温州味太落實了!

Fo tiao qiang

# 現煮佛跳墙档口 #

專門有一個档口現煮佛跳墙,肉眼可見的真材實料,水發球参、鲍鱼、花胶、花菇、 干贝、鹌鹑蛋、素鱼翅码成的一碗,現場放入高汤中汆烫,参加金汤就完成啦!

這一碗下肚暖胃又暖身,多款山珍海味煨出這黏稠的汤汁,每口都是浓缩胶原卵白,重點是不限量!喝完立马再来一碗!

Wok fried seafood station

# 活烹江湖海鮮 #

精選13款時令鮮活小海鮮,按照本身的爱好選好食材,交给大厨,現場炒制,甘旨看获得!

交 给大厨 後,期待10分钟摆布,小海鮮就出锅啦!色香味俱全,各有各的美味,每小我吃完都说顶呱呱!

# 02

“專治無肉不歡”

Carving station

# 百般腊肠肉車 #

迷迭香烤春鸡、 烤羊腿、 慕尼黑肠&德式盘肠的摆盘也太绝了! 肉食星人看到眼睛放光,百般烧烤風韵,讓味蕾来一次举世观光!

每次手起刀落都在開释诱人讯号,建议每种都只拿一次!由于真的太豐厚了,還要留點胃口给此外菜!

刚分開腊肠肉車,就被隔邻的烧烤档又吸引了曩昔!刚出炉的羊排若是错過了,那也太對不起本身了吧!

Spanish whole ham

# 現劈西班牙塞拉诺火腿 #

現切西班牙塞拉诺火腿!肉眼可見大理石的幼细纹理,包裹着芝麻菜,渐渐品味,芝麻菜的苦味首當其冲,再是淡淡的咸味後是绵长的肉香!

# 03

“满目琳琅热菜區”

Chinese Selection

# 中式热菜档 #

中式热菜區有荤有素,仍然有大闸蟹、梭子蟹!温州空港万豪不怕你吃不饱,就怕你走到腿軟!

Hot dish

# 西式热菜 #

热菜竟然還分中西式!西式菜品有英式炸鱼排、芝士焗烤奶油马铃薯、红烩牛尾...

# 04

“分位派送主厨特點菜”

Pass Round

# 逐日派送 #

今晚最等待的就是這道主厨特點菜,每人一份金汤小米烩海参,派送到餐桌前!香醇浓烈的胶原金汤,吸取汤汁的海参鮮美不腻,滋补养颜!

# 05

“挪不動腿的甜品區”

Dessert

# 甜品台 #

甜品台上的甜品光用看的就一全部爱住!精巧可爱的造型讓手機先吃為敬,种类繁多,你喜好哪一种口胃,总能知足你的需求!

Live cooking pan cake

# 現場建造班戟饼 #

甜品師一看就很專業,現場建造班戟,奶香味四溢,刚出锅的班戟皮超有韧性,新颖芒果的香味是罐頭瓜果没法對比的,一口下去有种怦然心動的感受!

# 06

“温州空港万豪旅店美食節”

9月30日-10月9日来温州空港万豪旅店大吃特吃一番吧!只需198元,限量100位,海鮮刺身吃到爽,葡萄酒痛饮哦!来渡過一個高兴的十一假期吧!

地點:温州市經濟技能開辟區滨海一道2007号

業務時候:17:30-21:00(仅限晚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7 14:28 , Processed in 0.05982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