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照旅游,纯干貨,不踩雷的推薦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7-14 17:13: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趁着有時候有精神的日子去海邊逛一逛,感觉纷歧样的糊口吧,日照就是一個可讓你感觉到與海一块兒安静慢糊口的处所!

怎样去高铁:日照西站,打車(20成人頻道,RMB摆布)or坐公交k3/k4-万平口飞機:山字河機場,较远,打車40多RMB,乘坐公交C106-万平口火車:日照站,很近,打車只要10元摆布,可坐公交33路到万眼部護理產品,平口住哪兒星级旅店,景區内旅店比力贵,连锁旅店好一點,好比全季。渔家乐,當地人本身屋子改建的,好比汇金渔家和新金旺渔家,都比力廉價。去哪玩1️⃣日照海滨國度丛林公园:有麋鹿园和水杉林,另有浪漫摩天轮,下战书太阳柔和一些便可以猖獗摄影啦~

2️⃣灯塔广場:日照海岸線最北端,看日出日落最好地址。

3️⃣万平口:1号門➖日光浴,2号門➖攀岩、射击等,3号門➖婚纱拍照基地、網红秋千,合适摄影打卡。

4️⃣ 海洋公园:有銀色風暴喂食秀、水下芭蕾等各类演出。

5️⃣李家台礁石赶海园:有不少奇奇异怪可可爱爱的礁石,注重⚠️防滑。6️⃣东夷小镇:古色古香的处所,汇集了不少特點小吃,另有酒吧。

吃甚麼海鮮大餐:必定要吃本地正宗海鮮,举薦巧克力渔家,君綺PTT,當地人都说好吃的店,按头安利店里的蒸汽海鮮锅。旺季人可能會比力多,不想列队等過久的话可以去前王院海鮮食府。

特點小吃:必吃糖油粑粑、肠粉、蚵仔煎。小tips:海邊必定要防晒防滑,证件必定要带齐,康健码必定要提早申领好。滴滴司機和出租車司機的举薦,必定不克不及信赖,他們大都都有协定旅店提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5-1 04:53 , Processed in 0.06174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