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上海恢复堂食|2022美食林榜单全新入围餐廳,今日等你光临!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7-14 16:37: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6.29 上海堂食資訊

上海官方颁布發表,自本日起,辖區内无中危害地域、且近一周内无社會見疫情的街镇,将有序铺開餐饮堂食!

携程美食林優选2022年度榜单 新入围餐廳,带你重拾舌尖快乐。如下低危害區餐廳本日已确認規复堂食,但但愿大師理解餐廳处于政策與平安缘由,逐日欢迎能力有限,在酸证实有用条件下,建议提早致電订位,确保到店不失。

上海柏悦旅店·悦轩

2022携程美食林榜单 新入围

時隔三月,换個視角再次看看上海高空風采吧!悦轩位于举世金融中間87层,比肩东方明珠與金茂大厦的好視角,利用餐體验更上一层楼。餐廳主打本帮菜,同時交融江南各地的特點做出新創意交融菜,选用来自大江南北的精巧食材,為主顾显現舌尖上的時令韵味變更。

招牌举薦:黑松露红烧肉、秋葵脆皮红酒鹅肝

外滩·林家一

2022携程美食林榜单 新入围

位于外滩中心阛阓,以國潮中餐為根本,林家一将台州名景與外滩老修建的汗青風采深度交融。餐廳独享高山蔬菜莳植基地,包管食材的天然新颖。家烧东海黄鱼肉質鮮嫩,回味甘甜。在這里,你可以享遭到交融粤菜气概的台州風韵。

招牌举薦:家烧东海黄鱼,茅酒蒸东海梭子蟹,家烧东海白鲳扣年糕

圖|携程社區@用饭就别叫我了

柿合缘新京菜

2022携程美食林榜单 新入围

柿合原因甬府開創人翁拥军,與新京菜领甲士物段誉主厨结合打造。餐廳位于陆家嘴國金中間,将京城耐久弥新之味带来了上海。

招牌“段式绝味鱼头”选用每条近8斤重江鱼,取4至5斤鱼头為食材,主料涵盖了鱼唇、鱼腩、鱼骨和鱼肉等,吃時参加老北京油条,在汤汁中浸润後品味,可谓為布满炊火气之北京“绝味”。

招牌举薦:段氏绝味鱼头,炙子羊肉 , 山查鹅肝 , 老北京糖油饼

圖|@柿合缘新京菜 公家号

威皇广福和小海鮮(襄阳南路)

2022携程美食林榜舒緩靜脈曲張噴劑,单 新入围

使人心動的醉鸡煲本日堂食回归。威皇作為淮海路一带代價親民,人气极高的海鮮小馆。凭仗参加花雕酒的醉鸡煲,正宗隧道、炊火气实足的广东小炒,安抚了四周写字楼白领的心。

威皇的名望是由转头客們口口相傳打出的招牌,逐日新颖海鮮供给多种做法,上海的炊火气在威皇就可以看到吃到。

招牌举薦:滋补药材醉鸡煲,海鮮拼盘,腊味煲仔饭

圖|携程社區@一只小酒

名流蟹·酱油蟹居酒屋

2022携程美食林榜单 新入围

六月黄上市前,酱蟹值得你一解嘴馋。紫藤路的名流蟹作為一家以蟹摒挡為特點的韩式摒挡餐廳,每桌必點的酱蟹摒挡至多选用有一斤二两乃至一斤四两的梭子蟹,肥美隧道,果冻口感,广受好评。還有一蟹三吃,蟹脚肉用来炸,蟹身肉直接吃,蟹壳泡饭,各有亮點。

招牌举薦:名流酱油酱蟹、名流酱鳌虾

圖|携程社區@土士土士土

楼亭泰AroiTy

2022携程美食林榜单 新入围

从北京開到了上海的新泰式空气感酒馆楼亭泰,泰语名字AroiTv意為:“好吃的”,餐廳特地约請了原泰國皇室御用泰籍主厨 Mim主辦。Mim主厨有十几年泰式宫庭摒挡履历,曾欢迎泰國前总理阿批实等无数皇室及显贵。

隧道的泰式摒挡外,餐廳也引進了很多優良葡萄酒来配餐。一邊回味舌尖上的东南亚,與老友小酌世界佳酿,堂食的快活才真到位。

招牌举薦:清蒸柠檬鮮桂鱼,招牌黄咖喱炒青蟹,冬阴功汤

圖|携程社區@EdithG(左)

圖|携程社區@加油干饭呀(右)

KOR Shanghai

2022携程美食林榜单 新入围

KOR在疫情時代化身列位專属線上DJ,讓居家韶光也變得chic治愈很多。本日堂食回归,供给48小時核酸证实,便可收成KOR的好酒佳肴好音乐!

餐廳菜品方面主打以西班牙Tapas连系fusion。店内百般特調鸡尾酒举薦多试几款,每款都個性实足。為了庆贺回归,KOR将持续打造3場主题派對夜,狂欢、社交與美食的交融,一块兒参加親身感觉吧!

招牌举薦:台灣牛舌饼 , 和牛饭 , 珍珠奶茶酒

圖|携程社區@DiningCity

期盼已久的堂食践约所致

規劃中的观光信赖也不會很远了

上海堂食将渐渐完全開放

濕氣去除方法,最等待去吃哪家【美食林榜单餐廳】

接待评论留言分享!

2022年度携程美食林

入围餐廳公示举行時!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抽真空機,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艾灸治療,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9 01:59 , Processed in 0.06792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