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6|回復: 0

台灣政界人士成立“美食团” 專挑奇特料理

[複製鏈接]

2044

主題

2044

帖子

61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60
發表於 2022-4-26 16:56: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亲民党籍“民代”李桐豪说,這個美食团專門收集少見摒挡,一旦有人“當大官”就要主動退出该集团。

台灣政治圈颇受接待的“虾仁锅粑”

海外網4月9日電 据台灣TVBS報导 台灣美世界杯決賽,食摒挡多,有一票来头不小的政治迷你小風扇,人物構成一個饕客美食团,听说里头成員包含有“经建會”主委管中闵、前“财務部长”刘忆如、前“交际部次长”杨子葆、和亲民党“立委”李桐豪等,他们不找山珍海味,也不進五星级饭馆,只吃少見或念旧摒挡,有人口胃平淡,也有人必定要吃辣,餐廳暗示他们風格低调就像私家集會,但每次會餐都好像“迷你版财经内阁集會”。

热油爆香,新颖虾仁大火快炒,再淋上红彤彤西红柿高汤,香浓虾仁勾芡淋在香酥锅巴上,香气四溢的虾仁锅巴,傳说300年前乾隆下江南,称它為全國第一味,由于還會發作声音,對日抗战時又叫东京轰炸,這道摒挡在政治圈至關受接待,如今有政治人物構成美食团,成員包含“经建會”主委管中闵、前“财務部部长”刘忆如、另有“前交际部次长”杨子葆等,都是爱吃、懂吃、會吃的饕客。

另外一道淮扬菜,清炒鳝鱼更是一绝,一条条新颖鳝鱼下锅大火酥炸,30秒後必定要捞起,鳝鱼吃起来的口感才不會太老,但起锅後另有一道手续,淋上特调热油,盘子的里鳝鱼延续在加热,尝起来肉质咸香軟嫩,進口即化,很多政治人物,像是亲民党“立法委員”李桐豪,就爱這一味。亲民党“立委”李桐豪:“咱们但愿看一些比力独特的,防脫育髮液,比力曩昔少接触的一些餐点。”

“立委”李桐豪夸大,成員里只要有人當大官,就得主動淡出這個美食团,他说不消大鱼大肉,也不必要上五星级饭馆,專吃特别摒挡,也寻求念旧口胃,但最首要是尝尽美食之余,朋侪之間還能联结豪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牙齒矯正

GMT+8, 2024-3-29 13:05 , Processed in 0.14848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