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深圳台灣美食街正式開業 各种小吃應有尽有(圖)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2-4 19:48: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9月29日動静 据台灣《结合報》報导,在珠三孩子節日禮物,角痔瘡藥,浩繁都會里,深圳台灣美食街抢得头香,于昨(28)日正式開業。大陸公眾不消去台灣就可以品味到正宗台灣美食,深圳台商也不時均可吃抵家乡味。

据報导,深圳台灣美食街位于深圳市寶安區福永凤凰山大道,首期有近6成台灣商家進戰績網,驻,有虱目鱼、鱿鱼羹、担仔面等百般台灣小吃,另有珍珠奶茶、台灣牛肉面等。质料、技能、谋划者和厨師都来自台灣,夸大要给本地消费者最正宗台灣味。除台灣美食,美食街里另有贩卖台灣茶叶、牛轧糖及各類台灣食材和特產,满目琳琅。

深圳台商协會會长张周源暗示,深圳有5000多家台資企業,常住深圳的台灣人最少有6万多人,加之短時間出差的台灣人,深圳最少有10多万台灣人栖身。他暗示,台灣美食街開業後,深圳台商不時均可吃抵家乡味,而大陸公眾不消去台灣就可以品味到正宗台灣美食。

深圳美食街的提倡者之1、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林洁暗示,當初鞭策美食街的設法,主如果想讓在深圳糊口的台商有個家的感受,同時增强和扩展深圳與台灣的經济互助范畴。别的,引進台灣美食,也能晋升深圳美食内在。此外,美食街位于深圳闻名景區凤凰山下,将動員本地遊览质量晋升。

据報导,為了计划台灣美食街,深圳寶安區投入6380万元人民币整治情况,美食街涵盖台灣主题美食區、時尚餐饮區和大酒楼區三大分區。该美食街以仿古修建情势,连系现代气概,显现多元交融的特色。截至今朝,全数174間铺位已出租131間,出租率高減肥產品,达76%。(中國台灣網 冯存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0 20:21 , Processed in 0.0513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