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4|回復: 0

全國最大台灣美食城11月9日在南京夫子庙商圈開業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發表於 2022-2-4 19: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役夫庙商圈又添一座天下最大的台灣美食城。包含垂纶島海鮮、淮扬美食、港式烧腊等两岸三地特点美食在内的“两岸食代·台灣城”11月9日隆重開業,改写了南京役夫庙以小吃為主的美食汗青。

台灣節日禮物推薦,美食城是南京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协會牵头,约请以台灣經典小吃、海鮮、美食為主,會聚两岸三地美食大家經典之作,台灣五星级饭馆总厨、香港半島大旅店良庖、雲贵川等各地名師特厨齐聚金陵,打造天下最大的風韵特点美食城。

台灣美食城的開業改写了南京没有消夜的汗青。南京各台中搬家公司,個美食城一般在夜間9:00後即打烊關門,使一批高品格消费群體难以寻觅到一個杰出的夜消情况。何况,很多处所饭馆的夜消只不外是耽误了業務的時候,其夜消菜肴與白日午饭、晚饭内容彻底不异。台灣美食城進入南京,将夜晚的文娱勾當举行到清晨2-3点。不单耽误了業務時候,改写南京无消夜的習气,并且為夜晚消费度身定做一批夜消產物,與白日分歧,只有在晚間9:30後才能品味到的夜消美食,势必吸引一多量快乐喜爱消夜的市民和旅客。

台灣美食城以特点特点台灣海峡美收納泡腳盆,食為主导,总面积2000平米,集中外烹调菁华,汇南北特点美食,創造南京市餐饮贸易中間,改写石城餐饮文化新高度,打造都會饮食新篇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19 00:50 , Processed in 0.05324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