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永年寶島埕带你遊台灣 试营業期間全場美食5折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2-4 18:45: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月16日,在龙文區迎宾路與龙江路交汇处的永年寶島埕试業務了。来自台灣的25家“正港”甘旨捕魚機,正式落户漳州,讓漳州市民随時都能品味到台灣的隧道甘旨。别的,漳州首届柠檬音乐节也于當天同步上演,预示着漳州第一間台灣音乐展演空間免费對外開放。

正宗台灣美食邀你来品味

老外牛肉面

隧道台灣甘旨假寓漳州

去台灣觀光,本地的美食夜市天然不容错過。虽是一家家街邊小摊,却足以讓人留连忘返。此番,永年寶島埕将25家台灣美食店引進漳州,讓漳州市民不消远赴台灣,在家門口就可以随時尝到隧道的台灣小吃。

在永年寶島埕,台灣經典牛肉面、隧道彰化肉圆、吴家鼎邊锉、發家板、蚵仔煎、台灣珍珠奶茶等甘旨“好料”齐登場,讓人恍如置身于台灣的美食阛阓里。

顺着永年寶島埕店肆一家家走過,每吃一口好料,味道都讓人难以忘记。瞧,“Q弹”又不油腻的肉圆與独創的酱汁充实交融,這是彰化肉圆的味道;晶莹剔透口感较Q的糯米,搭配肉燥與蒜茸進口,交错出古早米糕的怪异甘旨;来自禾田巷的桂圆蛋糕,则是用古早的糕点制法,参加杏仁、龙眼干等配料,焦糖的香气加之丰硕的佐料,一口下去非常知足;来自台南的發家板,将平凡的吐司下锅油炸,再nba即時比分,铺上满满铛铛的蔬菜沙拉,沙拉的清新削减了吐司的支票借錢,油腻,吐司的酥脆又與沙拉的爽滑融為一體,堪称绝配;台灣的鸭肉羹,口感今彩539號碼,酸甜、汤汁浓稠,搭配上好吃的鸭肉,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别的,来自台灣的冠军牛肉面、富有嚼劲的波霸奶茶、隧道的台式食补烧酒鸡,另有交融了台灣原居民部落古老伶俐和中西式摒挡的塔鹿谷,都将带给你纷歧般的美食體验。這個時辰,吃貨们都巴不得本身能多出几個胃,一次吃遍所有甘旨。

這些来自台灣的甘旨将在咱漳州“假寓”。试業務時代(4月16無痛植牙,日-5月15日),你還能享受全場美食5折的优惠,万万别错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6 18:44 , Processed in 0.05256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