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吃货看這里!西雅圖最受欢迎的海鮮餐廳全在這儿了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29 17:19: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西雅圖四面环水,其得天独厚的地舆位置,盛產承平洋西北地域最佳的鲑鱼、螃蟹和新颖海鮮。這里有很多經浴室地墊,典的海鮮餐廳,丰硕多样的海鮮大餐享誉全世界。本文為您举薦西雅圖四家本地人最爱壯陽藥,去的海鮮餐廳,绝對能让您感觉到西雅圖的海鮮贪吃盛宴。

1.Taylor Shellfish

西雅圖的海鮮餐廳中,這里绝對是本地人的首推之选。Taylor 家属眾1890年起头在承平洋西北地域為門客打捞最新颖的水活泼物。现在,Taylor Shellfish在安妮女王街區(太空针塔旁)、国會山街區和前锋广場都设有分店。在這里可以品味到最新颖的生蚝、贻贝、蛤蜊、陸蛤(發展在特定地域的一种蛤蜊)。店内還供给精调的鸡尾酒、啤酒、等百般琼浆。
美體霜

地点:1521 Melrose Ave Seattle, WA 98151(国會山街區店)

410 Occidental Ave SEATTLE, WA 98104(前锋广場)

124 Republican Street SEATTLE, WA 98109(安妮女王街區店)

業務时候:周日至周四(10:00am - 9:00pm);周5、周六(10:00am - 10:00pm);

Happy Hour: 周一至周五(2:00pm - 4:00pm)

招牌菜:

Fried Oysters Horiz

Oyster Lifestyle Shot

2.The Crab Pot

門客在這里大快朵颐享用新颖海鮮的同时,還能享受超等愉悦、高兴的用餐方法。The Crab Pot為門客供给围裙和木锤,便利客人享用直接倒在桌面上的螃蟹、虾、蛤蜊和贻贝等海鮮。這里可以容纳140人的會餐,是社交集會的最适合場合。

地点:1301 Alaskan Way, Pier 57 Seattle, WA 98101

業務时候:周日至周四(11 am - 9 pm);周5、周六(11 am - 9:30 pm)

招牌菜:

Seafeast

Crabpot

3.AQUA by El Gaucho

位于西雅圖市中間。這里的用餐情况一级棒,餐廳外即是船埠,尽享埃利奥特湾(Elliott Bay)的美景,還可以远望到不远处的太空针塔(Space 治療胃痛脹氣,Needle)。该餐廳曾荣获美国Gayot最好海鮮餐廳前十名,和华盛顿州葡萄酒委員會颁布的2015年度最好餐廳。

地点:2801 Alaskan Way Seattle, WA 98121

業務时候:逐日4:00pm起头業務

招牌菜:

Seafood Bacchanalia

Wicked Shrimp

4. Elliott’s Oyster House

公認的全美十大海鮮餐廳之一。在這里尽享普吉特湾(Puget Sound)的标致風景的同时,可以品味到新颖的瑰寶蟹、野生鲑鱼西北、贝类和牡蛎。Elliott’s Oyster House因供给西雅圖最新颖的生蚝而著名,逐日更复活蚝菜单两次。

地点:1201 Alaskan Way, Pier 56 Seattle, WA 98101

業務时候:周日至周四(11am - 10pm);周5、周六(11am - 11pm)

招牌菜:

Oyster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5 22:22 , Processed in 0.06861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