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景優活城“舌尖上的台灣”台灣美食周盛情開幕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29 17:14: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芦笋培根卷、火腿芝士卷、梅子炸薯条、椒盐鱿鱼须、德式煎苗栗外送茶,烤肠……這些光听名字都让人直咽口水的台灣小吃,是否是已让你坐不住了呢? 安心,它们其实不只存在于偶像剧里,咱们已把最隧道的台灣甘旨,带到你身旁——“舌尖上的台灣”台灣美食周在同景優活城(楼盘详情 楼清点评  项目圖库 代價走势)售房部美意揭幕啦!

上周末,数百人来同景優活城售房部加入了“舌尖上的台灣”台灣美食周勾當。随之原汁原味的台灣特点奶茶、冷饮、士林夜市美食小吃逐一揭開神秘的面纱,冷艳登場。原味台灣增高神器,,正宗食材,现場建造,纯洁口胃,回味悠久!

现場宾客一邊旁观厨師现場建造美食,一邊带全家大快朵颐,還能同时旁观楼盘精彩的沙盘,美食美景俘虏在場来宾的芳心。勾當现場,来宾们對同多功能蒸煮鍋,景優活城新推出的二组團【悦上】【锦上】暗示出了极大的乐趣!纷繁咨询现場贩卖职員!现場火热抢购!

“我一向在存眷同景優活城的屋子,6000多元的代價能买到万元豪宅的品格,是重庆第一家。此次推出的二组團不但户型機动,超多赠予面积,另有大飘窗双阳台,不单光照充沛,還能鸟瞰中庭景观,十分有温馨放松的感受。一期的时辰由于张望错過了,此次一看到动静我就来了,老苍生买一套本身看的上又买的起的屋子不易,同景優活城能知足我對家所有的假想,我很得意!”现場一名刚选到得意户型的张師长教師说道。

同景優活城以打造豪宅的尺度和理念来打造,不管是楼間距、户型设计仍是小區园林都是依照豪宅的尺度举行设计,将“邃密、安宁、长久”的精品理念贯串扶植始终,并以不断改進的立場把控每寸修建、每方结构,成為重庆最為奢适的传奇之作。项目倾力营建出程序宫庭修建的肃静感與典礼感,园區总体讲求對称、法则,各個组團也根据轴線结构平衡的汐止汽車借款,修建與景观,以修建通报礼节,塑造出西永史無前例的爱崇体验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5 21:19 , Processed in 0.06163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