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探索全球12家顶级厨師推薦的美食餐廳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29 16:35: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食不必定要盛放于精巧的陶器或是贵到梗塞的代價。来自一些世界米其林星级厨房的厨師推出环抱小菜单和休闲饮食的餐廳。這些餐廳不彻底是暗藏的,但并不是像它们米其林星级餐廳那样有着高设置装备摆设。它们供给水准靠近米其林的菜肴,但代價其实不高。美国有線電视消息收集(CNN)為你带来12家值得一去的物美價廉的美食餐廳。

香港的22 Ships餐廳

厨師:詹森·阿瑟顿(Jason Atherton),米其林一星的戈登·拉姆齐的迷宫餐廳(Gordon Ramsay's Maze )的前YKS沙發,主厨和米其林一星的寶仑街社交場餐廳( Pollen Stre兒童畫畫玩具,et Social)的老板。

他在這儿做菜吗?是的,當他在香港的时辰。
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

菜肴:一份大量现代西班牙小吃的菜单包含經典的海鮮和荤菜——固然包含伊比利亚黑毛猪火腿——接着是更多有關橘汁三文鱼和西瓜磁鐵,或是菠萝胡萝卜冰糕配上椰汁西米露的实验。依照非正式的设置,那邊没有预约的政策——也不收辦事费。

代價:一份西班牙小吃70-140元港币不等,相比力而言,迷宫餐廳(Maze )一份七道菜品味菜单要75英镑(至關于113美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6 06:30 , Processed in 0.071756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