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节目"国光帮帮忙"大聊武汉美食 網友:必须顶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29 15:53: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节目截屏。

汉網足部除臭噴霧,-长江日报12月31日报导 热干面、鸭脖子、油焖大虾……這些武汉美食事实让几多人記忆犹新?26日播出的台灣综艺节目YKS沙發,《国光帮帮手》里,主持人庹宗康、屈中恒就和當期做客的武汉艺人王琦大聊最爱好的武汉美食,让武汉粉丝雀跃不已。

2005年開播的《国光帮帮手》檸檬片,是台灣三立城市台打造的一档當红综艺节目,庹宗康、屈中恒、孙鹏三位“60後”男星担當主持卖力八卦搞怪,在内地具有至關数目的粉丝。26日播出的一期主题為“情歌對唱之奉求不要拖垮我”,武汉艺人王琦作為佳宾,與瓜葛不错的台灣艺人宋新妮一同進場。眾湖北卫视综艺节目《大師来唱歌》里走出的恩施籍歌手王琦,本是為本身在台灣刊行的首张EP打歌,不外聊着聊着,话题就轉到了武汉的美食上。這一聊,才發明大師都與湖北有渊源,“小康”庹宗康本来本籍湖北松滋,還用隧道湖北话来了句“我是湖北松滋滴”。不外也没屈中恒對YKS沙發,武汉豪情深,曾到武汉表演過的屈中恒聊起武汉美食是如数家珍,“热干面、周黑鸭,我連吃了两晚上小龙虾……”一口吻说太多還被小康打断,“渐渐来一個個说”。而宋新妮聊起到武汉吃的那顿暖锅更是载歌载舞,“是先吃香辣虾蟹,吃完再加汤料……”说得連一旁的“赵哥”赵正平都不淡定了。

汉味美食如斯受捧,經由過程收集追看该节目标武汉粉丝天然是愉快不已,“看来大師都很爱吃武汉美食,這個必需顶!”另有人笑言“武汉有需要去台灣辦一場食博會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4 11:11 , Processed in 0.05448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