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三大著名夜市美食嘉年華圣诞節将登陸成都

[複製鏈接]

2090

主題

2090

帖子

630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3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24 14:46: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四川在线记者 李庆)成都人爱吃那是出了名,而就在行将到減肥茶,来的圣诞節和新年元旦,台灣三大聞名夜市美食嘉韶華将初次登岸成都。记者10日从台灣参觀夜市文化协會领會到,由该协會打造的美食節将把台灣最聞名的台北士林夜市、台中逢甲夜市、高雄天地夜市“搬到”成都。

台灣参觀夜市文化协會卖力人暗示,“宝島美食吃個透”是這次台灣美食嘉韶華的重要特點。台灣臭臭锅、沙茶鱿鱼、大肠包小肠、金牌烤乳麻將,鸽……近四十种台灣夜市美食将在12月24日至2015年1月4日布展成都锦江剧院,令你味觉走遍台灣。本地最為知名的士林大腊肠、江湖海螺串、台式炒年糕等美食都将逐一让成都會民尝個遍。因為展出从上午9起头延续至深夜,是以即時在白日,成都會民也能感觉到“夜市”的富贵。

成心思的是,在品甘旨的同時,市民還可燈具,以听台灣厨師长用拗口的平凡话讲讲台灣美食的渊源、谈谈風气。品味美食時,聞名的台灣電音三太子也将践约所致,你還可以听到来自台灣的專業乐队表演。别的,美食嘉韶華還聚集了時尚饮品、红酒啤酒供你选择。在成都锦江剧院一邊听着川剧,然後一邊手持一份精巧的台式晚饭,那才是真正文艺范儿與美食家的最好套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直播設備牙齒矯正

GMT+8, 2024-4-27 06:56 , Processed in 0.05442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