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2|回復: 0

台灣东北角踏青吃海鮮 美食令人回味无穷

[複製鏈接]

2044

主題

2044

帖子

616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60
發表於 2021-8-24 14:11: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4月9日電 据结合消息網报导,春夏之交,东北季風已垂垂止息,近海渔船的海上功课也起头灵敏,恰是东北角海鮮進入盛產的時節。這個時節前去东北角踏青,不单風景妖冶,又可吃到适時海鮮,堪称一箭双雕。

东北角春夏盛產的海鮮不少,第一個要尝的固然是野生紫菜。此地的野生紫菜產腰椎牽引器,在冬春之际,此時最為爽利甘甜,吃获得春季海洋的味道,只要加點葱花煮汤,即鮮美非常,在不少本地的海產店都吃获得。

除紫菜以外,小卷、虾蛄头也都值降酸茶,得一尝,螃蟹类的石蟳、花蟹等,也将在春夏之交進入盛產期。却是有几样以往东北角聞名的海鮮,這几年已垂垂衰落,像魩仔鱼,由于過分捕老虎機,捞,比年来產量已日渐希少,在保育意识晋升的环境下,已再也不那末轻易吃获得;另有以往每到东北角必吃的九孔,前几年由于瘟病残去濕食物, 虐,几近己鸣金收兵,被另外一种養殖的“小鲍鱼”代替。

东北角有很多海鮮名店,像鼻头辦事區的海园、澳底的新港,都是久享盛名的老店,但老店由于名望大,有時没有法子丰俭由人。若是只想吃两道简略确當令海鮮,再共同鼻头角步行旅游的便利,在龙洞湾公园的對面就有一家“东北角”海鮮餐厅,近两年的口碑也不错,用料其实,代價也不會太离谱,特别一道炒米粉,使人回味无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Comsenz Inc.  

企業資源規劃, 倉庫出租霧眉創業班網路遊戲賺錢消防器材美食休閒台北搬家鋁門窗工程飄眉紋繡LED燈飾批發電腦維修酒店應徵媒體網紅行銷汽車借款免留車品牌設計牙齒矯正

GMT+8, 2024-3-29 21:05 , Processed in 0.15995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